M+XXZzWOOOOOOOOD

杂食墙头多,咸鱼偶尔冒泡,欢迎随时唠嗑✧٩(ˊωˋ*)و✧

短发也可以很可爱?



————————————————


脑洞大开产物,ooc是逃不掉了233333


刀剑男士x女审


*假如有一天他们看到婶婶突然剪了短发,会有什么反应呢


——————————————————


【烛台切光忠】


毕竟你比烛台切矮不少,或许迅速从他眼皮底下跑过去不会被发现头发的长度发生了巨大的变化。


抱着这样的想法,你从他面前经过的时候特意加快了步伐。所谓此地无银三百两,说的大概就是这种情况了。




于是你还没来得及走过去几步,就被他抓住手臂拉了回来。




“阿路基这是…剪了头发吗。”他的声音从上方传过来,虽然足够温和但是仍旧让你有点不敢抬头。




“对…”你深吸一口气,然后努力保持冷静地看着他的眼睛。




完了,连说话语气都是虚的,不就是剪了个头发嘛到底在怕什么啊。你的内心几乎是这样在绝望的咆哮,但是说话的语气确实像小猫咪一样委屈巴巴。




“你觉得…好看…吗…”



说完就想跑路的你,全然忘记了手还被烛台切拉着,一个踉跄直接摔回了后面高个子付丧神的怀里。




还没来得及做出下一步反应,烛台切就从后面圈住了你,这一次他的声音是从耳边传来的——



“意外的帅气呢。”





脸颊迅速升温,你只知道他轻轻捏着你的下巴,给了你一个略带凉意的吻。



———————————


【鹤丸国永】


这种事情永远瞒不过本丸第一搞事精,你都还在天守阁里看着无聊的文件,就听到门外熟悉的声音——





“阿路基!听说你剪短发了!”鹤丸的声音听起来莫名兴奋,“我也想看!”





你无奈地拉开房门,把白的反光的付丧神拉进房间,“是剪了啊,不过你就这么想看嘛?”





鹤丸完全不理会你无奈的质疑,干脆在你面前蹲下来认真观察起来。





白色的头发在逆光的情况下微微发亮,掩盖不住金色的眼睛里微微跳动的火花。你被他看的脸红心跳,不自觉往后退了一步。





鹤丸就在这个时候突然起身,光线映在他不算健壮的脊背上,看起来像振翅欲飞的鹤。







下一秒,鹤丸伸手搓乱了你的短发,笑得异常开心:“这么看阿路基也很可爱啊~不过头发乱一点会不会比较像我啊~”





就算是这样也不要把我搓成鸡窝头好吗!你绝对是成心的吧鹤球!






你偏头躲开这个家伙的手,扑上去也打算把鹤球的头发搓乱掉。







忽视了身高差的结果就是,你和鹤球最终互相扭在一起,互相欺负对方,直到两个人全部笑翻在房间里笑到肚子疼才算结束。





—————————


【三日月宗近】


下午的风还算凉爽,你端着茶和点心去找了三日月宗近,此时此刻他坐在廊下,看着远处的风景仿佛在思考什么。





“三日月大人?”你轻轻唤了一声,身着内番服的他仙气不减,明明是他委托你顺路带来茶和点心,这会你却几乎不好意思开口打扰他。






“哦~小姑娘来了啊,辛苦了…哦?”三日月的目光从远方落回到你的身上,在看到你清爽利落的短发的时候停滞了一下,之后迅速恢复了原本的平静。






完全没有什么奇怪的反应呢…你的内心有点忐忑不安,只不过剪了个头发嘛,怎么被他一看就仿佛做了什么坏事一样…诶呀气场太大服了服了。





表面保持镇静,内心疯狂碎碎念的你一声不吭地坐到三日月旁边,为他倒了一杯茶。






“嗯~说起来,小姑娘怎么想起来剪头发的呢?”





如此近的距离,你看的清新月里映出的自己。






“嗯…想试试新造型…”你不敢去看他的眼睛,目光往别处躲藏,不自觉地飘向方才他张望的地方。





两句话结束,两个人之间竟然只剩下风铃的叮当声,空气沉默的有点让你尴尬。






“那…”你清了清嗓子,开口打破沉默,“三日月大人刚才在看什么呀,远处有什么吗?”







期待答案的你,看着身边的付丧神,不知道内心的期待到底是为何产生。






“本丸的风景依旧如此平静,”三日月抿了一口茶,声音轻轻缓缓,“偶尔也会期待新的风景出现呢。”







“小姑娘今天,是为我带来了很不错的风景呢。”语毕,三日月习惯性地笑起来。






这样…就算是被称赞了嘛?你看着他,看着风拂过庭院里的绣球花团,看着池塘的水波纹消失在岸边,思绪有点纷乱。







“得谢谢你哦,小姑娘。”







你的脸颊上落上一个轻柔的吻,一如身边人的姿态,优雅却不失温柔。






—————————


【加州清光】


“清光~过来吃团子!”你抱着刚买回来的新鲜团子,兴冲冲地跑去清光的房间找他,“安定不在吗?”





“安定出去内番啦~”清光从坐垫上站起身来,“是特地给我带的团子嘛?”





听到他充满期待的语气,你却想逗逗他,“才不是呢,你不要我给别人了。”






“诶——好过分!刚才说了给我的!”清光撅了撅嘴,赤红的凤眼流露出些许带着傲娇的小情绪。







“本来就是给你的嘛,”你在他对面坐下,“要不然我跑来找你做什么。”






“果然主人是爱我的嘛~”清光的语气里掩盖不住的满足,就差头上多出两只微微颤动的小猫耳朵。





“诶等等!”清光刚坐下来,就突然把身子往前一探,“阿路基怎么剪头发了!”





“啊对!”你点点头,“你觉得怎么样啊?”





“唔…”清光又坐了回去,托腮思考了几秒钟,“可爱可爱可爱!”






“你就没觉得哪里看着熟悉嘛~”得到了小清光的最高评价,你的内心早就乐不可支了。





“嗯?好像有点像我诶…真的嘛…”

“回答正确!我也想和清光一样可爱啊~”





清光被你突如其来的可爱进攻弄的不知所措,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迅速脸红。





“诶…说的这么直接我都要不好意思的啦…”清光捂着脸,眼睛看着别处,“不过我确实很高兴就是啦…”






你不依不饶,“那…你还喜欢我嘛~”“诶!喜…喜欢啊,”清光的话都快说不利索了,“本来就很喜欢嘛。”








最后这一句,要不是你听得仔细,可能真的要漏掉了呢。





得到肯定回答的你,隔着桌子就扑过去抱住了清光,全然不顾他又数落你不稳重的话。






你说团子?那种事情比起清光对你的喜欢来说算什么事情啦,不要在意细节嘛。


评论

热度(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