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XXZzWOOOOOOOOD

杂食墙头多,咸鱼偶尔冒泡,欢迎随时唠嗑✧٩(ˊωˋ*)و✧

今天我的遮阳伞怎么总是乱动



—————————————


咪酱x女审



日常沙雕



婶婶认识咪酱一周年纪念~


———————————————

初夏的时候,白天的日光就已经开始过分了,尤其是我没有带遮阳伞的时候。




唯一值得庆幸的是,旁边有个足够高的人帮我挡太阳,但是人家身高腿长我们俩还得互相迁就对方的步调着实有点难过。




“你…你等一下,”我的小短腿赶上他的步伐有点令我心累,“站着别动,我歇一下再走,你腿太长了我跟着好累啊。”





我还得抬头看他,太高了有的时候是不太方便。




咪酱低头看着我,对,低头。




“如果想买遮阳伞的话,直接去买一把就好呀。”他看着我,逆光的金瞳里全是无奈。





提出用他当遮阳伞的歪点子还是我想出来的,给他这么一说我觉得自己有点皮过头了。





我一时间语塞,点点头让他稍等一下,我去边上的便利店买个伞就回来。




“或者你跟着进来?外面还是太晒了啊。”这么高一个人站在太阳底下晒着我看着也心疼,怎么说也是自己家老咪,回头真给晒坏了大咖喱可能会一个眼神怼死我。






于是他乖乖跟着我进来,看着我买了伞,然后突然问我一句:“你想吃冰淇淋吗?”




“诶?”我一愣,随即说,“啊可以啊,你想吃什么样的?”





结果就是,我们俩从便利店出来,一人抱着一罐草莓冰沙吸的过瘾。






本以为就要这么平平安安回本丸了,还能感叹一下今天的现世巡逻什么的非常和平什么都没有发生,然后我旁边的付丧神就打破了我的想法。







刚回到本丸的房间里,在我抬手看手表的时候,烛台切突然抓住我拿冰沙的右手,然后喝了一口我的冰沙。




???




“你…你跟着鹤丸彻底学坏了吧你。”我彻底服了,“咪酱啊你这么下去人设迟早崩坏。”





他舔了舔嘴唇,只是笑得人畜无害,仿佛鹤球附体。





不行,喝了我的冰沙就想赖账,门都没有





我果断伸手去捏了一下他的脸,而且是用了一点力气的。





“嘶…”烛台切赶忙推开我的手,眉头微微皱起,“漠君你下手这么重可不行哦。”





“那是为了惩罚你,”我把手放进裤兜里,看着他痞痞地说,“谁让我今天的遮阳伞到处乱动,嗯?”






说完我仿佛获得了什么巨大的胜利一样,一个帅气的转身就打算走。





但是呢,理想总是美好的。而现实就是,我听到后面传来的急促脚步声时吓的立刻想要回头看看自己是不是会被打。





烛台切是不会打我的,他只是会突然把我抱住然后给我一个带着草莓甜味的吻。





甚至嘴唇上的温度因为刚才冰沙的原因还是凉凉的。






但是他眼睛里的温度在这种时候永远像钢炉中跃动的火花,烫的让我睁不开眼睛。





我垂下眼睛不敢看他,任由他带走我口腔里为数不多的空气。





还好是在本丸我自己的房间里,要是在大街上我可能当场阵亡吧。





良久,他才缓缓放开我,我感觉自己的脸都红透了,不需要用手摸都知道烧的有多烫。






我顺势坐下来,抱着沙发上的垫子,还是不敢看他。





烛台切可没打算就这么离开,他弯下腰来,手臂撑在沙发背上,把我禁锢在这个小小的、炽热的空间里——





“一周年快乐。”吐息带着草莓和冰块的气息。





我睁大眼睛看着他,看着他露出熟悉的、温柔的那种笑容。




一年前的我,是许过一个愿望的。




“这样温暖的笑容,能不能让我拥有呢。”





竟然实现了。




我喜不自胜,跟着他笑了出来,然后不安分地环上他宽阔的肩膀,“这只是我们认识的一周年哦。”




靠的很近很近,就能听到他心脏的跳动,那种深沉而火热的生命,终于让我靠近了一些呢。


评论(4)

热度(14)